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视节奏为粪土的贴唱!!!

( 23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175
#16 14-1-13 09:47
这个猛,太猛了,哈哈哈哈

203
#17 14-1-13 12:19
干这行就这样啊。不过修音修的也算辛苦

784
#18 14-1-13 13:09

回复 YUMIAO 在 #1 的 pid=4075607 的贴子

哪里只是视节奏为粪土,直接视伴奏为粪土,只要感觉到位了,什么节奏音准的都是浮云!

784
#19 14-1-13 13:12

回复 YUMIAO 在 #1 的 pid=4075607 的贴子

貌似还有爆音是不?前两天我们也被各种学校各种公司欺负惨了,前几天还有个视频活儿,也整得够呛,要求剪辑公司年会视频,催得又急,剪完了要求要做AE特效,我们说要做特效的话就不是这个价了,这不,人家不做了,靠!之前蒸腾了一周的时间来剪他这破片子,还帮他拍了,他居然现在说不做了~~~

386
#20 14-1-14 02:21
为什么不给他修下节奏。。。

2573
#21 14-1-16 17:34
这歌我给丫音准节奏修好了,得要5000!

125
#22 14-1-16 19:35
···你帮他唱个和声吧

125
#23 14-1-16 19:36
把轨好好对对,修一修音,修不了的你就给唱个和声,配不上的你就直接给唱了就好了

160
#24 14-1-16 22:42

回复 YUMIAO 在 #1 的 pid=4075607 的贴子

以后要预付50%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