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提议音频自己办春晚

( 20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4951
#16 13-12-29 11:49
原帖 由 张小八 于 13-12-29 07:01 发表
那舞蹈类节目怎么办


舞蹈类还好说,我准备的是魔术,近景的,你们只能听到我说一句,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

190
#17 13-12-29 12:00
我 能能...能当当当 主持赢赢赢。。。。。。吗?

886
#18 13-12-29 15:49
前几年大搞文艺,唱红歌,这几年是怎么了。大中小城市都不敢搞了,精神文明如何能和物质文明相结合

8059
#19 13-12-29 18:13
我等着最后一首难忘。。。。今霄。。。。。难忘今霄。。。。

184
#20 13-12-30 11:16
额。。。唱个五环之歌,算语言类节目吧。。

131
#21 13-12-30 12:07
我说相声,求搭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