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原帖 由 xingfeixiyuan 于 13-12-29 14:16 发表 人声后期可以再调整下!!!
原帖 由 shybluecat 于 13-12-29 16:26 发表 吉他有点太靠前,和人声的频率也有些打架... 不过话筒有限,能录成这样不错了.... 没做后期混音吧?作品的立体感有待提高,还有拾音的房间回声好大,还有噪声- -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