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一首现场弹唱的录音,各位大师大神多提意见

( 6 )
 
[收藏]

48
#1 13-12-29 05:23

一首现场弹唱的录音,各位大师大神多提意见

  • 作品名称:爱情买卖改版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改编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
  • 编曲:博老
  • 演唱:邓良
  • 演奏:博老,邓良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
SM58录的吉他,BLUE火花电容麦录的唱,58的摆位在琴桥处,卡祖笛的节拍刚开始有些乱,是因为现场有些小插曲,这录音还配有视频的,希望在混音这一块上多得向大师大神门学习学习~谢谢

[ 本帖最后由 铁臂大怪物 于 13-12-29 05:26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96
#2 13-12-29 14:16
人声后期可以再调整下!!!

1334
#3 13-12-29 16:26
吉他有点太靠前,和人声的频率也有些打架...
不过话筒有限,能录成这样不错了....

没做后期混音吧?作品的立体感有待提高,还有拾音的房间回声好大,还有噪声- -

48
#4 13-12-29 20:17
谢谢!请原谅我才疏学浅,具体的是在哪一方面呢?
原帖xingfeixiyuan 于 13-12-29 14:16 发表
人声后期可以再调整下!!!

48
#5 13-12-29 20:18
拾音是在一破旧工厂里,工人都在施工后期混音做了,不做还要脏,只是混音知识有限,与大家交流会进步更多~
原帖shybluecat 于 13-12-29 16:26 发表
吉他有点太靠前,和人声的频率也有些打架...
不过话筒有限,能录成这样不错了....

没做后期混音吧?作品的立体感有待提高,还有拾音的房间回声好大,还有噪声- -

48
#6 13-12-29 20:24
这是拍摄现场的照片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31
#7 13-12-30 12:15
卡祖笛不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