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发一个有点梦工厂味的配乐 ,请各位老师指点

( 4 )
 
[收藏]

696
#1 13-12-29 14:32

发一个有点梦工厂味的配乐 ,请各位老师指点

  • 作品名称:苏格兰调情
  • 音乐风格:管弦乐 流行 民族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演奏 作曲
  • 作曲:me
  • 编曲:me
  • 录音/混音:me

之前做的一个游戏音乐,请各位老师拍砖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334
#2 13-12-29 16:31
音色都还算挺好的....
不足就是太规整了,找不到出彩的地方...

然后混音上,有点空洞,可能跟编曲也有关吧,中低频有很多可以加主奏的地方都是空着的,所以这个音乐听上去就像伴奏了- -

然后该起来的时候也没有起来,动态上的控制还需要下一点点心....

2633
#3 13-12-29 19:04
这是苏格兰风笛的声音么   确实很销魂

144
#4 13-12-30 00:05
独奏的弦乐器是音色LOOP还是找人拉的

131
#5 13-12-30 12:13
求一个电影,有个男的上大学学习不好,人各种坏,最后他吹苏格兰风笛,一下子就有光辉了,我被那个电影感动过,听这个风笛想起了那个电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