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萝卜鵬 于 14-1-2 10:38 发表 这编曲才50块!? 客户不带这么坑爹了。网络歌曲都已做到800了。绝对不止1000的价。 我出50,求教后期!
原帖 由 jovipop 于 14-1-25 15:14 发表 如果是我的话,我就开价5000,爱买不买,这种风格和效果的作曲难道就只值50、100?这些人简直是在践踏艺术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