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这个曲子值100 他们非得说值50 大家看看多少合适

( 52 )
 
[收藏]
-  第 4 页  -

158
#46 14-1-2 10:41
哈哈!谢谢大兄弟!出50教后期就别了吧。因为这个曲子没怎么做后期。就在midi里简单调了一下。。。
原帖萝卜鵬 于 14-1-2 10:38 发表
这编曲才50块!? 客户不带这么坑爹了。网络歌曲都已做到800了。绝对不止1000的价。
我出50,求教后期!

102
#47 14-1-3 13:57

回复 wokaoxc 在 #7 的 pid=4076122 的贴子

人家说的是身价

102
#48 14-1-3 14:08
来十首

8059
#49 14-1-3 14:20

回复 寂悸 在 #41 的 pid=4080388 的贴子

先给你来二两。。。

248
#50 14-1-19 15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05
#51 14-1-20 01:27
可以啊

1631
#52 14-1-20 22:41

回复 wokaoxc 在 #4 的 pid=4076118 的贴子


158
#53 14-1-26 09:08
哎。。。我们的社会,践踏艺术的人太多了。
原帖jovipop 于 14-1-25 15:14 发表
如果是我的话,我就开价5000,爱买不买,这种风格和效果的作曲难道就只值50、100?这些人简直是在践踏艺术
返回列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