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乌托 于 13-12-29 21:44 发表 http://www.audiobar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31327 我正好有一个,12月28号刚买滴,就试了一下,几乎全新,1400出,带罗德原厂水杯。呵呵 我是做配音的,附上一个28号用这个话筒录的活。 294232
原帖 由 lyjbd 于 13-12-31 10:36 发表 不到2000的话筒音质已经不错了,不知楼主有没有用独立的话放?最近想入手一款性价比的个人工作室话筒,太贵了不预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