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RODE 2104新款NT1试音。给大家参考下。刚买的

( 24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13920
#16 13-12-30 19:47
挺好的啊,真的有点小小小小小u87的味道

8059
#17 13-12-30 20:56
原帖 由 乌托 于 13-12-29 21:44 发表
http://www.audiobar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31327

我正好有一个,12月28号刚买滴,就试了一下,几乎全新,1400出,带罗德原厂水杯。呵呵
我是做配音的,附上一个28号用这个话筒录的活。

294232

我家楼下有个小店卖衣服的,滚动播放录音:貂皮大衣,新款上四,我心想,还上五呢?

159
#18 13-12-30 21:32

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#13 的 pid=4077074 的贴子


95
#19 13-12-30 22:48

回复 乌托 在 #6 的 pid=4076281 的贴子

我去,轰鸣鸣的在我耳边啊

491
#20 13-12-31 01:32
帅就好了,其他的不重要

190
#21 13-12-31 10:36
不到2000的话筒音质已经不错了,不知楼主有没有用独立的话放?最近想入手一款性价比的个人工作室话筒,太贵了不预算

95
#22 13-12-31 13:42
好像稍微好点,没提示太多东西吧

159
#23 13-12-31 14:32
原帖lyjbd 于 13-12-31 10:36 发表
不到2000的话筒音质已经不错了,不知楼主有没有用独立的话放?最近想入手一款性价比的个人工作室话筒,太贵了不预算

对新款nt1 感兴趣不?  我刚刚买的,全新,就试过一次,1400元出。带罗德原厂水杯。

http://www.audiobar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31327

159
#24 14-1-1 21:29

109
#25 14-1-2 00:28
动态还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