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好久不见 lass很过瘾
( 20 )
[收藏]
- 第 2 页 -
原帖 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-1-1 14:39 发表
不错不错!声音很磁。我之前也混了一个纯钢的,软件钢琴音源,力度懒得修了,哈哈。。。
294637
cool.
原帖 由 舞台寄生虫 于 14-1-9 21:53 发表
好专业的感觉
专业谈不上 只能说很喜欢音乐。
原帖 由 吕红亮 于 14-1-17 11:38 发表
怎么能录出这种人声呢
首先你得寻找到一个唱歌声音差不多是这样的人。
其次选择一款适合的话筒和话放 就OK了。
![]()
我的话筒是K2
话放是 red 7
ADDA是192i/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