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zhong 于 14-2-22 18:24 发表 用的啥话筒录的?
原帖 由 朱旦旦 于 14-2-23 00:04 发表 这首作品是论坛的老会员 ID:夜半琴声 ——董冬冬 做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
音频应用专卖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