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翻唱《私人订制》插曲《时间都去哪儿了》

( 24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1223
#16 14-2-20 10:05
很佩服写这首歌的两口子,他们的合作确实完美!
都在骂春晚,但春晚的影响还是很大的。
如果没有春晚,估计这首2010年的电视剧片尾曲还得埋着......感谢冯导

146
#17 14-2-20 17:43
春晚的力量很强大,火了一首歌,也顺带把我这老帖也挖出来了。

6
#18 14-2-21 11:36
唱的不错哈~

24
#19 14-2-22 18:24
用的啥话筒录的?

10
#20 14-2-22 23:20
唱功不错

16081
#21 14-2-23 00:04
这首作品是论坛的老会员 ID:夜半琴声  ——董冬冬 做的

7086
#22 14-2-23 23:46
听的出修音痕迹,不过挺舒服的感觉!

146
#23 14-2-24 13:12
原帖zhong 于 14-2-22 18:24 发表
用的啥话筒录的?

超乐仕CM-H8A直接接的MOTU EXPRESS录的,就在卧里,窗帘一拉就开干。

146
#24 14-2-24 13:18
原帖朱旦旦 于 14-2-23 00:04 发表
这首作品是论坛的老会员 ID:夜半琴声  ——董冬冬 做的

是的,之前是电视剧《老牛家的战争》的片尾曲。我媳妇很喜欢王铮亮,我很喜欢这首能走进人内心的歌。所以在看完《私人定制》后录了这首。向老师们学习!

133
#25 14-3-7 12:03
每次听这首歌都会陷入儿时的回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