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熬夜做出一首小曲《幻觉》请大家视听试听。祝大家新年快乐!!!

( 12 )
 
[收藏]

6013
#1 14-1-1 04:01

熬夜做出一首小曲《幻觉》请大家视听试听。祝大家新年快乐!!!

  • 作品名称:幻觉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作曲
  • 作曲:ZJX
  • 编曲:ZJX
  • 录音/混音:没混
花了3,4小时啊,我作了一首2014年第一曲,请大家试听试听。祝大家新年快乐啊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172
#2 14-1-1 04:20
弦乐好歹画下控制器吧

6013
#3 14-1-1 04:27

回复 雨幕昕辰 在 #2 的 pid=4078135 的贴子

要画控制器就要花到天亮了。。。睡了,睁不开眼了。

18
#4 14-1-1 04:34
新年好

4026
#5 14-1-1 10:28
新年好啊 支持一个

613
#6 14-1-1 11:37
新年好呀

8059
#7 14-1-1 14:34
特务兄新年好哇!

8
#8 14-1-1 19:40
新年好呀支持个

6
#9 14-1-21 00:10
路过,已阅。听完了。

104
#10 14-1-21 15:0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56
#11 14-1-21 20:30
开始的贝司会不会太重了一点点...?

105
#12 14-1-21 20:31
很好啊

101
#13 14-2-2 16:25
开头低音重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