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不想干正事儿,怀旧一下。夕阳红。

( 4 )
 
[收藏]

368
#1 14-1-1 17:57

不想干正事儿,怀旧一下。夕阳红。

  • 作品名称:夕阳红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改编作品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
  • 编曲:卢小二
  • 演唱:长歌



这两天在论坛上载了一大堆东西

试着试着 就随意编了首歌

水平有限 大家怀旧一下就好

吉他:PettinHouse AcousticGuitar
电钢琴:狗哥发在LOGIC板块里的免费通道条里的一个(听了这个音色我瞬间就湿了)
钢琴:Galaxy Vintage D
BASS:scarbee pre
鼓:logic drummer
弦乐:lass2
其他:logic自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唱歌为什么不张嘴?

8059
#2 14-1-1 18:16
小二兄弟,新年快乐!!!哈哈。。。我顶!!! 吉它音源不错,这小曲编的真不错啊,歌手唱的也好!!!小二,给咱上二斤上好的女儿红哇!!!!

[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-1-1 18:18 编辑 ]

368
#3 14-1-1 18:18

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#2 的 pid=4078559 的贴子

哈哈哈 米兄新年快乐!

2703
#4 14-1-1 19:56
听了您的作品,我真想把我的给扔掉

131
#5 14-1-1 20:17
唱得真带感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