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一山歌编曲,大家指点下有啥好民乐音色

( 5 )
 
[收藏]

538
#1 14-1-3 18:43

一山歌编曲,大家指点下有啥好民乐音色

  • 作品名称:山歌ok
  • 音乐风格:中国 民族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  演奏 作曲
  • 作曲:张树儿
  • 编曲:张树儿
  • 演奏:张树儿
  • 录音/混音:张树儿

民乐除了录还有啥肥音色呀  大家指点下贝

[ 本帖最后由 奶糖 于 14-1-3 18:46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646
#2 14-1-3 18:51
唢呐真的不要用,要么实录,要么就垫长音。。。说实话kongaudio 的唢呐做solo比二胡还坑爹。还有就是kick稍微再有力度些。。。

1560
#3 14-1-3 18:55
这唢呐

538
#4 14-1-3 18:55
原帖caan 于 14-1-3 18:51 发表
唢呐真的不要用,要么实录,要么就垫长音。。。说实话kongaudio 的唢呐做solo比二胡还坑爹。还有就是kick稍微再有力度些。。。
我这唢呐是giga的 kongaudio的没用 看来乐手钱是省不下来了- -

646
#5 14-1-3 22:17

回复 奶糖 在 #4 的 pid=4080684 的贴子

唢呐在出现的地方,最好不要过少的铺垫,唢呐为主的地方一定最好铺垫丰富丰满一点,唢呐叠加上去效果是最好的。

538
#6 14-1-5 01:05
试了试 怎么铺垫都假。。。我已经找好乐手了- -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