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翻唱《董小姐》,妹子L N 不分,现在越听越好玩,哈哈。

( 21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153
#16 14-1-4 20:13

回复 llandpp 在 #12 的 pid=4081324 的贴子

已成功解救。

720
#17 14-1-5 00:49
原帖tenny95 于 14-1-3 22:52 发表
应该是福兰(湖南)人吧
我猜是常德人!!

69
#18 14-1-6 16:35
在8月的夜晚终于丢失了尊严    这句话有什么内涵吗

153
#19 14-1-6 21:30

回复 wt19880712wt 在 #14 的 pid=4083326 的贴子

这个我就不知道了= =、、、、
不过咱俩想得应该是一样的。

157
#20 14-1-7 22:52
妹子很入戏,感觉不错。。

1292
#21 14-1-7 23:13
听了半天蛇先生,难道是我邪恶了吗?

153
#22 14-1-8 18:33

回复 ruguo888 在 #16 的 pid=4084749 的贴子

佘- -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