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一分钟的编曲。。

( 6 )
 
[收藏]

1457
#1 14-1-3 22:45

一分钟的编曲。。

  • 作品名称:一分钟
  • 音乐风格:民族 管弦乐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演奏 作曲

来听听猜猜是什么音色。。哈哈 请不要拍砖!纯粹好玩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8059
#2 14-1-3 22:51
沙发我的,我猜你是花钱买的,对不?哈哈哈。。。。PJ的不可能有这么好的音色。很像PC游戏神雕侠侣2的音乐所用音色啊

[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-1-3 22:52 编辑 ]

1457
#3 14-1-3 22:57

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#2 的 pid=4080906 的贴子

哈哈哈哈 神雕侠侣!!!!

219
#4 14-1-4 00:47
真猜不出来......

98
#5 14-1-9 22:48
没有一分钟。。。

166
#6 14-1-9 23:01
三弦!

1457
#7 14-1-12 14:38
原帖舞台寄生虫 于 14-1-9 22:48 发表

没有一分钟。。。



哈哈 这是我用一分钟时间编的曲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