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放假混了一版<如果你也听说>, 希望有专业监听的指导一下

( 3 )
 
[收藏]

288
#1 14-1-5 19:20

放假混了一版<如果你也听说>, 希望有专业监听的指导一下

作品名称:如果你也听说
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我做的事情:混音

今天放假没事混了一版 <如果你也听说>
分轨由情歌绅士提供:
http://audiobar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24607&highlight=%C8%E7%B9%FB%C4%E3%D2%B2%CC%FD%CB%B5

由于本人没专业监听设备, 只能用普通耳机混
希望有专业监听的指导一下, 未知此作品在专业设备下有什么不足?

https://app.box.com/s/mdsbuzqmk85fc8d419aa

万分感谢

[ 本帖最后由 碳纤维吉他 于 14-1-5 20:38 编辑 ]

1144
#2 14-1-6 16:07
人声声音小了点
观众反应

121
#3 14-1-8 19:23
确实啊,人声有点靠后了~
观众反应

357
#4 14-1-15 14:38
我也玩玩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