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做了一个编曲翻唱,全鼠标midi制作,vocaloid合成

( 16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719
#16 14-1-10 23:10
原帖凤凰炎舞 于 14-1-10 22:14 发表

这歌的日文原曲叫什么名字....麻烦告诉我一下,挺喜欢这首歌的

Time&Space

1080
#17 14-1-11 13:23
原帖巫女教条 于 14-1-10 23:10 发表

Time&Space


  谢谢,已经找到了,很不错的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