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钢琴和人声这样混可以吗?

( 4 )
 
[收藏]

244
#1 14-1-8 12:55

钢琴和人声这样混可以吗?

  • 作品名称:很古怪
  • 音乐风格:古典
  • 作品属性: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作曲
  • 作曲:懒成猪
  • 作词:懒成猪
  • 编曲:懒成猪
  • 演唱:懒成猪



你看起来一表人才
而且还傻傻的很古怪
谁也不明白
为什么你还在等待
那个素未相识的女孩
江南六怪你是一拐 这个绰号来自学生时代
你自己也不明白 为何还要等待
江南六怪你最怪
江南六怪你是一怪
傻傻的很古怪很古怪很古怪
江南六怪你是一怪
傻傻的很古怪
很古怪

[ 本帖最后由 botao616 于 14-1-8 16:43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2
#2 14-1-8 13:49
一般人声放中间,

1540
#3 14-1-8 14:15
听着这么像梁sir的作品?

244
#4 14-1-8 15:03
啊!梁sir是谁?可以给个链接吗?本猪孤陋寡闻···
原帖asoce 于 14-1-8 14:15 发表
听着这么像梁sir的作品?

244
#5 14-1-8 15:04
谢谢哇!人声放中间,然后钢琴低声部放左边,高声部放右边吗?
原帖hetao8000 于 14-1-8 13:49 发表
一般人声放中间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