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孙氏唱法《不能说的秘密》《第一次》

( 7 )
 
[收藏]

1475
#1 14-1-8 22:35

孙氏唱法《不能说的秘密》《第一次》

  • 作品名称:《不能说的秘密》《第一次》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录音 混音 演唱

最近悟出了一个新的歌曲演唱方式  附上链接    欢迎大家探讨。

http://fc.5sing.com/11740176.html     不能说的秘密

http://fc.5sing.com/11740193.html     第一次

546
#2 14-1-8 23:35
你唱刘德华的歌应该不错

160
#3 14-1-9 00:42

291
#4 14-1-9 01:09
天下只有一种唱法!喉咙唱法

204
#5 14-1-9 09:08
和声用真声唱吧 不要用变调 难受

1475
#6 14-1-9 09:39

回复 hothand 在 #2 的 pid=4085762 的贴子

刘德华的歌不大喜欢。

1475
#7 14-1-9 09:39

回复 2554565 在 #4 的 pid=4085816 的贴子

不。

1475
#8 14-1-9 09:39
原帖hyyz17200 于 14-1-9 09:08 发表
和声用真声唱吧 不要用变调 难受


没那个精力去弄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