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这首MV的尾款总算要回来了,欠了一年多。

( 8 )
 
[收藏]

328
#1 14-1-9 21:15

这首MV的尾款总算要回来了,欠了一年多。

  • 作品名称:问鲜
  • 作品属性:商业音乐
  • 我做的事情:作词 作曲 演唱

前年的事情,五月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,接到一个电话说是去提案,拍宣传片。
提案过程不表,总之那一下午我愣是把宣传片忽悠成了MV。

MV就先得有歌吧,对方给的歌词素材是他们老板年轻时的一首“长诗”,A4的纸6页!
那就是 RAP 喽!

一下午做了个demo,居然一次就过了,接下来谈价格走合同走流程不表。

女歌手帮我找了一专业哥们,编曲,录音,后期都包给他了,活怎么样大家听。
拍摄也很顺利,拍了三天,red拍的4K。
导演是我哥们兼搭档。

后期完成要交片的时候,长了个心眼,打上了水印,
就是这个水印,才保证了如今能把尾款要回来,

尽管被人当SB一样,最后用28瓶红酒顶了其中的1万块,
我还是很开心

这是我第一首卖了的歌,哈哈!

观众反应
:曲子不错,唱得一般

204
#2 14-1-9 21:35
好奇葩的画幅比,Raper的语调好搞笑

Red拍这个屈才啊,期待楼主大作!

98
#3 14-1-9 21:44
这是个广告的视频吗 在大屏幕播的? 呵呵 挺有意思

708
#4 14-1-9 21:49
画面有点扁。rap节奏再对准一点就更好了。

5313
#5 14-1-9 22:52
太太乐的钱都拿去逗太太玩去了,难怪欠楼主那么久工钱

863
#6 14-1-9 22:59
音乐方面平衡可能会更加好,期待大作。

7829
#7 14-1-9 22:59
这作品真不错!画面比较奇葩~~~~难道是要放在长条状的广告LED大屏幕上播放的??

112
#8 14-1-14 22:04
哈哈!!!厉害啊

111
#9 14-1-15 10:30
很棒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