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找到一个"歌手“,以后唱小样就找她了!哈哈,介绍歌手了!!

( 21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1
#16 14-1-10 11:21
孙燕姿的风格,还不错哦
观众反应

757
#17 14-1-10 11:41
好像你的歌手不会中文啊!

639
#18 14-1-10 12:1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6013
#19 14-1-11 01:26

一位男歌好朋友唱的,请大家试听。词作者:温柔的鱼
曾经经过 多少个夜晚
曾经埋头 多少寒窗
没流过汗  怎会被赞赏
没落过泪  称不上坚强
跌过哭过 才会给自己疗伤
爬起挺起 才算是好的希望
其实 我们现在都一样啊

[ 本帖最后由 zhangjianxin 于 14-1-11 01:32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8059
#20 14-1-11 17:11
特务兄,是不是我这人声混响才对啊?随便导了一个MP3,没混,哈喇哈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重在参与,多交流啊,迷兄!

6496
#21 14-1-11 17:39

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#18 的 pid=4088381 的贴子

呵呵

6013
#22 14-1-11 21:01
原帖 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-1-11 17:11 发表
特务兄,是不是我这人声混响才对啊?随便导了一个MP3,没混,哈喇哈。。。
296080
我自不量力的说一句:各有特点吧。混响挺好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