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广告配音《麒麟瑞祥》三版

( 12 )
 
[收藏]

150
#1 14-1-9 23:17

广告配音《麒麟瑞祥》三版

  • 作品名称:麒麟瑞祥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878
#2 14-1-10 01:52
声音很有磁性啊

150
#3 14-1-10 08:07
谢谢,再努力!

15443
#4 14-1-10 09:26
声音很不错 ,音乐也不错。。。

131
#5 14-1-10 10:11
看题目以为是吉祥三宝

150
#6 14-1-10 12:19

回复 伊拉拉塔lala 在 #4 的 pid=4087147 的贴子

谢谢肯定!

150
#7 14-1-10 12:20

回复 Forpeace 在 #5 的 pid=4087185 的贴子

你这么一提醒还真是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呵呵

1058
#8 14-1-10 13:53
国语真好~
很 棒~!

96
#9 14-1-10 14:45
换了话筒就是感觉不一样!不过你声音随便什么话筒都OK的!!!!支持支持

5045
#10 14-1-10 15:16
这个男声真好听,如果让他唱歌会是什么样呢?

150
#11 14-1-10 15:51

回复 程杏子 在 #6 的 pid=4087410 的贴子

谢谢,再努力

150
#12 14-1-10 15:52

回复 xingfeixiyuan 在 #7 的 pid=4087450 的贴子

太捧了兄弟··········

150
#13 14-1-10 15:52

回复 KOKOCHEN 在 #8 的 pid=4087473 的贴子

回让你失望的兄弟·····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