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学校这点烂设备做的混音练习,求桑版和SUNGOK还有大家批评。。。

( 6 )
 
[收藏]

1195
#1 14-1-10 13:40

学校这点烂设备做的混音练习,求桑版和SUNGOK还有大家批评。。。

  • 作品名称:Angel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

http://www.audiobar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20540&extra=&page=1

↑这个帖子里拿的分轨。感谢桑版和SUNGOK大大

缘由是拿C7E试用版试用一下。。。
用两个设备分别混的,摆放和风格都不太一样,求大家评价一下哪个稍好一些,然后狠狠批评一下存在的问题!

谢谢大家~~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1195
#2 14-1-10 20:16
我靠,自顶一下,都快沉了。。。

461
#3 14-1-10 20:21
我是 业余的 就凭感觉说自己的感受 我喜欢第一个 感觉层次 融合度 都舒服  说的对不对的请多见谅  比我那时可强多了 学习!!
观众反应

461
#4 14-1-10 20:24
也想问问 都是纯软的混的吗 第一个都用的是软效果器吗  c7e 是不是 Cubase 7

1195
#5 14-1-10 21:38

回复 yuelaiyuehao 在 #4 的 pid=4087747 的贴子

纯软。除了一个NI的RC48混响,一个2C混响,一个Plugin Alliance的Maag EQ,其他全是Waves
c7e是Cubase7Element,那个可以免费试用的精简版

8059
#6 14-1-10 21:45
来了,来了,帮顶!!!!支持FL兄!

513
#7 14-1-10 23:11
20块小耳麦听着觉得1更舒服,2感觉比较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