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用论坛的nb2话筒录了一段人声,请各位拍砖。

( 6 )
 
[收藏]

866
#1 14-1-10 20:50

用论坛的nb2话筒录了一段人声,请各位拍砖。

请各位大师提意见,谢谢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8059
#2 14-1-10 21:07
这个还是发到会员作品版块比较好,呵呵。。。。帮顶了

14206
#3 14-1-10 21:26
帮你顶…………

866
#4 14-1-10 21:26
谢谢,电脑音乐迷,请提意见,呵呵

4242
#5 14-1-10 21:43
前几天推荐我一个朋友买了NB-2,不错~!

866
#6 14-1-10 21:43
怎么没人说话呢?

866
#7 14-1-10 21:44

回复 小猪猪来了 在 #5 的 pid=4087791 的贴子

我录的这段人声,音质还可以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