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新写的歌,没啥经验,求大神指导编曲。

( 9 )
 
[收藏]

845
#1 14-1-11 18:05

新写的歌,没啥经验,求大神指导编曲。

  • 作品名称:爱你的心DEMO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录音 演唱 作词 作曲 演奏
  • 作曲:章寅
  • 作词:章寅
  • 编曲:不能算编
  • 演唱:章寅
  • 演奏:章寅
  • 录音/混音:章寅试听:爱你的心
    词曲:章寅
    经常习惯将自己,熬到第二天黎明刷牙漱洗,
    整理一身的着衣。
    坐在地铁里,陶醉地听着耳机,
    这样的生活很惬意。
    不知从哪一天起,开始有了喜欢你的情绪,
    做着一切都为你的事情,
    空隙的时间,也已开始自觉地关心。
    我曾眷恋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,
    可是又向往两人世界的甜蜜,
    这一次我不想放弃亲爱的你,
    别再离开行不行?
    想你的心,跨过了无数命运,
    当你让我再一次感受爱情。
    我还是那个不变的自己,
    不过是再加一个完美的你。
    爱你的心,强大了自己,
    也给了未来一个未知的信心。
    我的世界不可以没有你,
    带着你的心,和我走完这美好的旅行。



    没有编曲经验,但很想把这个歌做好。比较重要。求大神指导。


[ 本帖最后由 章晓寅 于 14-1-11 18:16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156
#2 14-1-11 18:20
如果说这是间奏前的部分,那就已经完全足够了,不需要别的什么了。可以参考陶喆《寂寞的季节》,简单却感人至深。间奏后可以考虑是否加鼓贝司等,重点是你想要的感觉。随便说说,我不是大神,您仅供参考

845
#3 14-1-11 18:22
原帖fenlanyu 于 14-1-11 18:20 发表

如果说这是间奏前的部分,那就已经完全足够了,不需要别的什么了。可以参考陶喆《寂寞的季节》,简单却感人至深。间奏后可以考虑是否加鼓贝司等,重点是你想要的感觉。随便说说,我不是大神,您仅供参考

回大神,我就是不知道间奏之后该怎么弄。有点没头绪。

156
#4 14-1-11 18:46

回复 章晓寅 在 #3 的 pid=4088479 的贴子

陶喆《寂寞的季节》,如果是我会那么做,加一个副旋律solo

105
#5 14-1-11 19:08
有点像  梦一场

845
#6 14-1-11 19:22
原帖fenlanyu 于 14-1-11 18:20 发表
如果说这是间奏前的部分,那就已经完全足够了,不需要别的什么了。可以参考陶喆《寂寞的季节》,简单却感人至深。间奏后可以考虑是否加鼓贝司等,重点是你想要的感觉。随便说说,我不是大神,您仅供参考
我先试试陶喆那种风格吧。

261
#7 14-1-11 22:11
很好听的歌,好好找人编下,一定很牛B的

14206
#8 14-1-12 08:24
曲子真的不错,唱的也非常好,顶一下。

64
#9 14-1-12 12:27
记忆点不明显,你想让人记住哪句?

203
#10 14-1-13 12:33
歌曲挺好啊,乐器太简单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