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年底了公司年会唱个民歌···嘿嘿,多拍砖!

( 7 )
 
[收藏]

204
#1 14-1-12 14:34

年底了公司年会唱个民歌···嘿嘿,多拍砖!

  • 作品名称:牵挂
  • 音乐风格:民族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录音 演唱 混音 演唱 录音 混音
  • 演唱:倩倩
  • 录音/混音:倩倩


[ 本帖最后由 匿寒 于 14-1-12 14:35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1026
#2 14-1-12 15:22
很民族的声线!画面感很强!

1012
#3 14-1-12 18:21
不错H这个音唱的再自然点就好了

113
#4 14-1-12 22:40
咬字紧了些,声音再包一点会更好!

2109
#5 14-1-12 23:24
唱的挺好的  好听!

15443
#6 14-1-13 08:17
不错

203
#7 14-1-13 12:20
颤音太颤了。。。

9
#8 14-1-13 15:27
倩倩为毛不是女的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