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很简单哇,这事没那么多阴谋,这歌手咋上去的,我不知道,咱就是内跑腿吆喝的,干活拿钱罢了。只不过相比其他很多需要捏着鼻子编,作曲无比狗血且自认为NB无穷大的主,这首歌,我觉着还算好点。起码做起来,自己觉着还比较舒服,有给你过瘾的空间。
至于说署名这事,擦,习惯了。不过,只要不改我的署名,怎么都好说,不管怎么着,谁做的就是谁做的,至始至终都跑不了。
PS:真改了,也不怕,不有版权局呢么~?不是还有音著协么~?再不行,我转手可以吧~?话说,惦记这首歌编曲的彝族同胞,其实还挺多的。只不过没到内一步,没必要。更何况也不至于因为几万块钱节操碎一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