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之前的一首编曲,居然上央视了?!哈哈哈哈

( 20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242
#16 14-1-14 17:28
我表示上央视 需要机遇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机遇算个屁。。。学校、老师有能力 那么你就能上    知道内幕·。。。

981
#17 14-1-14 18:38
顶一下 我那个上央视的曲子跟你那个上央视的曲子 是同一个比赛的。

1659
#18 14-1-14 19:18
其实,很简单哇,这事没那么多阴谋,这歌手咋上去的,我不知道,咱就是内跑腿吆喝的,干活拿钱罢了。只不过相比其他很多需要捏着鼻子编,作曲无比狗血且自认为NB无穷大的主,这首歌,我觉着还算好点。起码做起来,自己觉着还比较舒服,有给你过瘾的空间。

至于说署名这事,擦,习惯了。不过,只要不改我的署名,怎么都好说,不管怎么着,谁做的就是谁做的,至始至终都跑不了。


PS:真改了,也不怕,不有版权局呢么~?不是还有音著协么~?再不行,我转手可以吧~?话说,惦记这首歌编曲的彝族同胞,其实还挺多的。只不过没到内一步,没必要。更何况也不至于因为几万块钱节操碎一地。

112
#19 14-1-14 21:51
恭喜恭喜!!

101
#20 14-2-2 16:48
祝贺

43
#21 14-2-4 12:15
好多经典的歌曲群众只知道是谁唱的不知道是谁编写的,哎,苦逼的编曲人,引用葛优的一句话:成全别人,恶心自己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