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屌丝为屌丝做的屌丝编曲和录音 请老师们指点

( 7 )
 
[收藏]

2633
#1 14-1-14 16:18

屌丝为屌丝做的屌丝编曲和录音 请老师们指点

  • 作品名称:i will love you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
  • 作曲:魏泽峰
  • 作词:魏泽峰
  • 编曲:我
  • 演唱:魏泽峰
  • 演奏:我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
给一个小兄弟编的曲录的音,第一次听他的作品就很喜欢 我们都是苦逼的屌丝,就让他请我吃了一碗油泼面这首歌就成了  嘎嘎  请老师们指点

[ 本帖最后由 xqc5971788 于 14-1-15 15:29 编辑 ]
观众反应

352
#2 14-1-14 16:40
顶~很好听!

947
#3 14-1-14 17:44
楼住陕西?油泼面,了的很

67
#4 14-1-14 23:53

歌真好,可惜编曲有问题,其实配器什么的也还好,但问题出在基础的和弦及走位问题,这是基础,就是楼主的基本功不太好,但可以听出音乐感觉不错,多看看乐理,学学和声。
说几个特别明显的具体问题吧:前奏第三小节第三拍,我也不知道你这里该叫做是弦外音还是经过音了,与根音直接小二度了,这是严重的不和-Xie。间奏贝司基本没走根音,而且间奏结束主歌进来的地方少了两小节。主歌的话也就是贝司没走根音或和弦错乱之类的。
写了个这歌的和弦功能,如果不懂功能,请死磕乐理。
说的有点直,请见谅,也是希望大家做音乐的都共同进步,多弄出些好东西。
再说下,歌真的很好,听了那个吉他版的要是好好编编吉他,好好录录就成品了。


[ 本帖最后由 weasel4510 于 14-1-15 00:24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67
#5 14-1-15 00:18
贴图贴了半天才贴上,原来是FireFox不支持。

[ 本帖最后由 weasel4510 于 14-1-15 00:26 编辑 ]

11207
#6 14-1-15 01:49

回复 xqc5971788 在 #1 的 pid=4091365 的贴子

屌丝来看看屌丝为屌丝做的屌丝编曲和录音

2633
#7 14-1-15 15:54
原帖weasel4510 于 14-1-15 00:18 发表
贴图贴了半天才贴上,原来是FireFox不支持。
希望老师抽时间 加我qq80638217  单聊 多谢

2633
#8 14-1-15 15:55
原帖weasel4510 于 14-1-15 00:18 发表
贴图贴了半天才贴上,原来是FireFox不支持。
希望老师加我qq80638217 单聊 多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