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农业金属第二弹!药!药!切克闹!哈哈~板砖拍吧!~

( 26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332
#16 14-1-16 13:37
好歌,旋律不错,一首好作品就是要让人听了很舒服

204
#17 14-1-16 13:46

回复 多分贝 在 #4 的 pid=4092377 的贴子

我倒是一听就听出来ADD味了。。

2573
#18 14-1-19 16:47
一个哥们,帮忙录了吉他!再次更新一下,还是真弹比MIDI爽。

2573
#19 14-1-20 16:48
对不起了各位!歌曲已经隐藏掉了,他们公司把歌收了。

104
#20 14-1-21 15:1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3
#21 14-1-22 00:02
文静?是快女那个文静吗?

2573
#22 14-1-22 09:55

回复 C.May 在 #16 的 pid=4097724 的贴子

你很能联想啊!

101
#23 14-2-2 16:34
不错,牛逼啊

2573
#24 14-2-21 11:09
版权已经转给孔-雀-廊了,还是恢复一下吧,1楼超时无法编辑,跟在这里吧。歌曲仅供学习交流拍砖用,请各位童鞋勿转载就好了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573
#25 14-2-21 11:13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6
#26 14-2-21 11:35
我已经听不到了~黑喂狗

2573
#27 14-2-21 15:40

回复 DXMMASTER 在 #20 的 pid=4119098 的贴子

二页 已经恢复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