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自己乱写的

( 11 )
 
[收藏]

47
#1 14-1-16 14:21

自己乱写的

  • 作品名称:念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歌词创作 歌曲伴奏
  • 我做的事情:作曲 编曲 作词 演唱 录音
  • 作曲:村长
  • 作词:村长
  • 编曲:村长
  • 演唱:村长
  • 演奏:村长
  • 录音/混音:村长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清新~

25
#2 14-1-16 15:18
先赞一个,很有苏打绿的味道。吉他技巧和后期都没跟上,延音怪怪的。另外一把吉他这样太单调,要么可以编的更好,要么多录几轨吉他。
然后贝司要加啊。这首歌也很适合加弦乐。
不过单纯作为一个DEMO来说,还是赞有苏打绿的赶脚。

1410
#3 14-1-16 15:30
村长居然是个女的~~知青不容易啊 这吉他让我想起豆瓣的(花粥---只不过是)

109
#4 14-1-16 15:55
可以铺点薄薄的和声 , 最后一段做做人声加强, 讲清新进行到底, 哈哈哈, 个人建议~~

4951
#5 14-1-16 23:13
歌特别好听,喜欢,编曲再好一点就完美了

47
#6 14-1-20 13:48

回复 chrisdemee 在 #2 的 pid=4093208 的贴子

谢谢谢谢。我正在开始学习编曲。哈哈。以后有什么不懂的问问大家~会一步步把做的更好的~

47
#7 14-1-20 13:48

回复 jamfer1314 在 #3 的 pid=4093217 的贴子

交个朋友~~嘿嘿。

47
#8 14-1-20 13:49

回复 liangjie1993 在 #4 的 pid=4093241 的贴子

嗯嗯~~我会注意的。我有个朋友和声很厉害,我真心不会和声,哈哈,很挫~~这个建议很中用呀~

47
#9 14-1-20 13:51

回复 Hywhy 在 #5 的 pid=4093607 的贴子

~~哟西!会努力的~~~~加油

25
#10 14-1-21 08:38
有人瞬间找和声的感觉是很棒。这个感觉是完全可以练出来的,我就练了一段时间,也不是很长。反正你不管听到什么东西,有和声的就专心听和声忽略原唱,没和声的就自己脑补和声,很快就能出来了。我现在大调瞬间能找,小调就不行了 = =。然后感觉没到的情况下,建一个轨用乐器把和声事先写出来,然后再把主旋律等一些你觉得容易干扰你的轨道M掉。然后就跟着这个乐器轨唱一下就好了。

101
#11 14-2-2 16:38
乱写都这样,让人活不?

19
#12 14-2-4 06:16
卤煮风格很喜欢哈哈哈。。俺也都是这样类型。听着听着就有点忍不住跟着和一下哈哈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