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做了一段比较随性的电子乐《NINJA》,风格说不好

( 4 )
 
[收藏]

97
#1 14-1-17 18:55

做了一段比较随性的电子乐《NINJA》,风格说不好

  • 作品名称:[size=13.333333015441895px]NINJA
  • 音乐风格:电子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

比较闹,听起来可能有点神经病,一段描述日本忍者的音乐

[ 本帖最后由 NoiseBeat 于 14-1-17 19:05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264
#2 14-1-17 19:09
讓我想起彭薇薇的“您家裏棒棒”

15443
#3 14-1-17 19:11
不错,,,,,,

1543
#4 14-1-17 19:13
我感觉适合作为精神错乱的忍者乱放忍术的画面背景音乐。。。

14206
#5 14-1-17 19:42
真的很好,非常不错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