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纯爷们该甩一甩了!!!金属!!Metal 15........!!

( 9 )
 
[收藏]

143
#1 14-1-17 20:14

纯爷们该甩一甩了!!!金属!!Metal 15........!!

  • 作品名称:metal 15
  • 音乐风格:金属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乐器演奏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作曲
  • 作曲:我
  • 编曲:我
  • 演奏:我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年底太忙,抽时间弄了一个新的 (dean 750,Randall V2,sm57+NT2a,SD2:metal foundry+metal machine,Logic X,4弦bass+amplitube 3)qq:389470135  欢迎金属爷们交流金属录混。。。。  
http://site.douban.com/Hollow_Eyes/



[ 本帖最后由 heavydog 于 14-1-17 22:23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躁起来!!
:我喜欢

269
#2 14-1-17 20:32
求地址0 0

727
#3 14-1-17 20:46
德语?我去,前面的杀猪音是啥....

143
#4 14-1-17 21:56
不好意思   刚才没注意   mp3没传上去    刚才又传了一遍

58
#5 14-1-17 22:55
感覺失真有點沒勁兒。。。LZ用推子推了麼。。。

143
#6 14-1-17 23:09

回复 zhangdoa 在 #5 的 pid=4094583 的贴子

早就把推子戒了,用过很多,不喜欢那种被放大的触弦的声音

58
#7 14-1-17 23:14

回复 zhangdoa 在 #5 的 pid=4094583 的贴子

好吧。。。個人喜好。。。推一下可能就偏metal core類的音色了。。。

101
#8 14-2-2 16:47
有点扎耳朵啊

249
#9 14-2-13 23:50
求教~~5楼说的推子是啥玩意儿?

176
#10 14-3-20 13:28
牛B,没的说 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