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BTing 于 14-1-19 05:49 发表 恕我直言啊,一开始的JAZZ律动不对。。。其他都挺棒的~~
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4-1-19 12:53 发表 还不错。请问鼓是BFD3吗?
原帖 由 soga 于 14-1-25 21:46 发表 音乐蛮好的 就是 整首曲子压的这么满 一点都不jazz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