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最近沒(bei)用(bi)上(le)的休閒遊戲配樂,依然鼠標黨

( 13 )
 
[收藏]

2405
#1 14-1-17 23:18

最近沒(bei)用(bi)上(le)的休閒遊戲配樂,依然鼠標黨

  • 作品名称:OH reject Mixdown
  • 音乐风格:Jazz 流行 电子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作曲

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://yc.5sing.com/2273614.html
观众反应
:有味道,哈哈。。
:牛B死了!
:新年快乐

592
#2 14-1-18 12:41
味道也很不赖

1154
#3 14-1-19 05:49
恕我直言啊,一开始的JAZZ律动不对。。。其他都挺棒的~~

2405
#4 14-1-19 12:38
原帖BTing 于 14-1-19 05:49 发表
恕我直言啊,一开始的JAZZ律动不对。。。其他都挺棒的~~

因為不是JAZZ,這帖子又沒別的選項。。。

1457
#5 14-1-19 12:53
还不错。请问鼓是BFD3吗?

7086
#6 14-1-19 18:47
顶起!

8059
#7 14-1-19 20:15

回复 山崎龙二 在 #5 的 pid=4095615 的贴子

你听着像是吧?哈哈。。。

2405
#8 14-1-19 23:18
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4-1-19 12:53 发表
还不错。请问鼓是BFD3吗?


不是,哈哈,是森海塞爾那個鼓~~

2405
#9 14-1-19 23:19

回复 xin4545 在 #6 的 pid=4095816 的贴子

多謝兄弟O(∩_∩)O~

2405
#10 14-1-19 23:19

回复 xin4545 在 #6 的 pid=4095816 的贴子

多謝兄弟O(∩_∩)O~

1457
#11 14-1-20 10:39
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4-1-19 12:53 发表
还不错。请问鼓是BFD3吗?

是非常像

274
#12 14-1-25 21:46
音乐蛮好的 就是 整首曲子压的这么满 一点都不jazz

274
#13 14-1-25 21:46
音乐蛮好的 就是 整首曲子压的这么满 一点都不jazz

2405
#14 14-1-26 12:24
原帖soga 于 14-1-25 21:46 发表
音乐蛮好的 就是 整首曲子压的这么满 一点都不jazz

親,真不是JAZZ。。。發帖選項里又沒別的可選,就JAZZ還沾那麼一丁點邊兒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