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新下的爱的小提琴音色做了一段小练习,音色感觉体积很到位,音色也到位。
( 18 )
[收藏]
- 第 2 页 -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一楼已传,随便瞅瞅吧。
回复 bourne85 在 #5 的 pid=4095209 的贴子
指教不敢当,随便瞅瞅吧。见笑了。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收了!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非常感谢!电脑迷消息可真灵通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