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用新下的爱的小提琴音色做了一段小练习,音色感觉体积很到位,音色也到位。

( 18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6013
#16 14-1-19 00:02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一楼已传,随便瞅瞅吧。

6013
#17 14-1-19 00:02

回复 bourne85 在 #5 的 pid=4095209 的贴子

指教不敢当,随便瞅瞅吧。见笑了。

8059
#18 14-1-19 00:10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收了!

407
#19 14-1-19 00:44

回复 Envaitenet 在 #2 的 pid=4094998 的贴子

非常感谢!电脑迷消息可真灵通,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