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一首编曲还没做完,大家拍拍吧

( 7 )
 
[收藏]

947
#1 14-1-21 00:08

一首编曲还没做完,大家拍拍吧

  • 作品名称:慢慢老去的理想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 摇滚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

最近听到了一首关于理想的歌,小感动了下,没事自己拿来练习了下,各位大神多拍砖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947
#2 14-1-21 00:14
还没有做完,做了一部分所以也没混,大家就就编曲上来说说,谢谢各位看帖

621
#3 14-1-21 10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736
#4 14-1-21 14:17
COS了卡农吗?

104
#5 14-1-21 22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947
#6 14-1-21 22:32

回复 tiramizhu 在 #5 的 pid=4097657 的贴子

口琴是音源做的,不好意思抖这事我还真做不了主

947
#7 14-1-21 22:34
谢谢各位看帖,大家的观点会好好斟酌的

104
#8 14-1-22 19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