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电子新手试做一个东京热片头曲

( 24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380
#16 14-1-22 11:01
尼玛好熟悉的音乐,但我明明一集都没看过的啊

240
#17 14-1-22 11:48

回复 ljyyjsw 在 #7 的 pid=4097070 的贴子

相当犀利。。确实低了。。

240
#18 14-1-22 11:52

回复 Rosion231 在 #14 的 pid=4097864 的贴子

下次记得把视频最小化!

8059
#19 14-1-22 14:50

回复 Rosion231 在 #14 的 pid=4097864 的贴子

内录一下音频,别留视频。。哈哈。。

2109
#20 14-1-26 00:20
听到这曲子下意识反应是去那纸抽啊!

47
#21 14-1-26 02:14
虽然这曲子听着很耳熟。

但是东京热是什么我从来没有看过。

嗯。没看过。

101
#22 14-2-2 16:25
我服了,大哥,我服了,这声音让人浮想联翩啊

104
#23 14-2-17 16:49
听后我想、、、lu

181
#24 14-2-18 01:33
为何我从来没听过

73
#25 14-2-18 11:2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