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呵呵,自嗨一会儿

( 4 )
 
[收藏]

128
#1 14-1-22 11:42

呵呵,自嗨一会儿

  • 作品名称:boss bgm
  • 音乐风格:摇滚 金属
  • 作品属性:商业音乐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7602
#2 14-1-22 11:57
我感觉我那破排风扇动静跟你这差不多,有时候还卡几下,我该换一个了。别急,我正在做饭,没别的意思。

128
#3 14-1-22 12:03

回复 金威 在 #2 的 pid=4097969 的贴子

哈哈哈

101
#4 14-2-2 16:37
者音色,,,我去了

128
#5 14-2-5 15:10

回复 琴伤 在 #3 的 pid=4104709 的贴子

半年没换琴弦了。。。直接eleven rack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