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编伴奏 牧羊曲 (管弦)

( 6 )
 
[收藏]

159
#1 14-1-23 18:43

自编伴奏 牧羊曲 (管弦)

    • 作品名称:自编伴奏 牧羊曲 (管弦)
    • 音乐风格:管弦乐 民族 中国
  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
    • 编曲:我

    我是新手,其实我是来投石问路的,很多东西不明白,1.我用白金管弦乐,都说LASS好什么的我却做不出来,LASS拉弦的噪音也不知道怎么去,所以我来省事的用白金管弦,音色可塑性差点,但混响省的调!2.我监听用icon 的  觉得混的好好的到别地方却听得烂七八糟,耳机用K77  直接不一样啊,怎么办!我啊是个小学教师,好的设备是很难上了!(前期还是把理论学习好了)3、效果器是不是用硬件比较好啊!我一直用waves 大家听一听就知道了调的是有多么烂!以上问题一直困扰着我,请师傅 师哥们给我解答!在这里叩谢了   !!!!!



    不是高级会员 截了一小部分!
    最后祝所有论坛内的成员  新春快乐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8059
#2 14-1-23 19:04
我也喜欢这首老歌,支持一下!新年快乐!!!
观众反应

513
#3 14-1-23 19:11
我监听用icon 的  觉得混的好好的到别地方却听得烂七八糟
证明LZ还不习惯自家音箱特性啊,多对比其它混音成熟的音乐作品,找找差异会有感觉滴,我也在努力摸索中
观众反应

13920
#4 14-1-23 20:13
你的设备可以,编曲技术和音色技法的问题,多练习就可以,或者主奏的弦乐去录的
观众反应

254
#5 14-1-24 10:56
不错  支持
观众反应

14206
#6 14-1-24 12:44
油太少了,以后多多加油~~
观众反应

2109
#7 14-1-24 13:55
应该还是编曲上面可以再改进一下把
然后低音好像有点糊的  是不是还往左边偏,是故意的吗?
观众反应
返回列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