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扒带用鼠标点了一个钢琴,《新不了情》前半段

( 8 )
 
[收藏]

8059
#1 14-1-25 13:51

扒带用鼠标点了一个钢琴,《新不了情》前半段

  • 作品名称:《新不了情》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演奏
  • 作词:黄郁
  • 作曲:鲍比达
  • 演奏:电脑音乐迷
  • 录音/混音:电脑音乐迷

闲来无事,就瞎弄了一首,正好最近也在学习键盘弹奏,发现太难,但似乎找到一点点感觉了,会左右手配合了,慢慢来哈。。。前几天听到一个演唱会版本的这首歌,就简单着扒了前面一点点玩,过过钢琴瘾,所有音符全部电脑键盘+鼠标点。。。我想点得稍微人性化一点,我发现我做不到,依然MIDI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加油,坚持坚持.......

8059
#2 14-1-25 14:12

回复 jovipop 在 #2 的 pid=4100227 的贴子

自学,买了套林文信。。。我发现这玩意儿大量的时间就是练,昨天就光练一个和弦的左右手分解,居然死盯着练了半小时,左右手老是配合的很别脚。。。有空一起交流下哇。。。。

1256
#3 14-1-25 14:18
一年半前我也买了一个MIDI键盘,本来想着学键盘的,练了一个月不到就没有坚持下去了.............佩服

8059
#4 14-1-25 14:33

回复 xiaoan123 在 #3 的 pid=4100234 的贴子

确实需要坚持,我已经放弃太多次了。。。。

498
#5 14-1-25 15:07
键盘能一个小节一个小节录 就行了 不用太牛X

8059
#6 14-1-25 15:30

回复 dadangjiade 在 #4 的 pid=4100286 的贴子

哈哈。。。。好吧,学弹。。。

14206
#7 14-1-25 18:16
不错,虽然没有表情,但还是值得表扬,哈哈

8059
#8 14-1-25 18:17

回复 amingw 在 #5 的 pid=4100429 的贴子


17
#9 14-1-25 21:53
不错呀,做得很好听
观众反应
:谢谢啦,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