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原帖 由 旮旯皮 于 14-1-26 09:12 发表 这不是爵士吧
原帖 由 amingw 于 14-1-26 07:58 发表 不错不错,很牛x,可是旋律呢????
原帖 由 wwlwh5052 于 14-1-26 09:34 发表 发个分轨,让大家帮你混一下,会好很多。
原帖 由 starblues 于 14-1-26 10:22 发表 不错 顶LZ!!!
原帖 由 我很闲 于 14-1-26 09:17 发表 下了,唱个玩玩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