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茉莉花变奏曲,老师会不会打死我?

( 11 )
 
[收藏]

156
#1 14-1-27 19:08

茉莉花变奏曲,老师会不会打死我?

  • 作品名称:茉莉花变奏曲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演奏 作曲
  • 编曲:我

老师留作业让我把茉莉花变奏五次,但是这星期弄完歌曲实在不愿意弄这个小变奏了...直接键盘solo了事,one take,您就听个乐吧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完全不懂,换我不会这样变。

720
#2 14-1-27 20:00
额,听了前面几小节,就是感觉和声连接得不自然!左右手演奏的音区以及和弦转位向两边扩展不是好听些吗?

[ 本帖最后由 陈皮酸梅 于 14-1-27 20:04 编辑 ]

2633
#3 14-1-27 20:00
你老师会因为有你这样一位学生感到骄傲的

131
#4 14-1-27 20:18
门后站。我就是你老师
观众反应
:哈哈

156
#5 14-1-27 21:05

回复 陈皮酸梅 在 #2 的 pid=4102006 的贴子

被您听出来了,嘿嘿,茉莉花原版的和声没有仔细研究过,完全是即兴的,这首曲子修改时应该会更注意和声的,多谢

156
#6 14-1-27 21:10

回复 神灯大叔 在 #4 的 pid=4102017 的贴子

吓...

2633
#7 14-1-27 21:45
原帖 由 神灯大叔 于 14-1-27 20:18 发表
门后站。我就是你老师

楼主要火了   真是你老师吗

100
#8 14-1-28 16:19

1分50秒后变成了 黄河大合唱 的茉莉花

不错,怎样录制的?

156
#9 14-1-28 17:23

回复 k.cream 在 #6 的 pid=4102535 的贴子

midi键盘直接演奏

156
#10 14-1-28 17:25

回复 xqc5971788 在 #5 的 pid=4102080 的贴子

我老师不会电脑:)

1
#11 14-2-5 12:46
钢琴程度一般,弹奏影响音乐效果,

76
#12 14-2-5 13:10
如果没有经过软修复的话硬件条件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