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1000元的AC-AUDIO录出来的合唱,求指导

( 8 )
 
[收藏]

135
#1 14-1-29 00:26

1000元的AC-AUDIO录出来的合唱,求指导

  • 作品名称: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录音 混音

1000元的AC-AUDIO 1000b话筒录出来的合唱,求指导

[ 本帖最后由 dushiyinyue 于 14-1-29 00:31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701
#2 14-1-29 08:36
很好呀,几个人录得?是分轨单独录的吗?

135
#3 14-1-29 09:31

回复 mislwz 在 #2 的 pid=4102886 的贴子

4个人录的。2男2女,因为没有声部,所以采取四个人同时录制的方式。一共录了4轨,中间有变换位置。

701
#4 14-1-29 11:21
原帖 由 mislwz 于 14-1-29 08:36 发表
很好呀,几个人录得?是分轨单独录的吗?

那声音录出来后期没法做啊。

135
#5 14-1-29 14:30
原帖mislwz 于 14-1-29 11:21 发表

那声音录出来后期没法做啊。


通常需要男女分开做,但这个玩意是同学聚会用,呵,没那么讲究。于是乎,就挂了几个效果器完事。

15
#6 14-1-31 12:08
楼主 感觉后期不是很到位啊  再给点混响试试 大厅混响

135
#7 14-1-31 13:10
原帖13心有林夕 于 14-1-31 12:08 发表
楼主 感觉后期不是很到位啊  再给点混响试试 大厅混响


好的,谢谢。还有没有别的意见

21
#8 14-2-2 00:01
思密达

101
#9 14-2-2 16:21
思密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