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过年了。。发个小曲庆祝一下。。

( 3 )
 
[收藏]

1354
#1 14-2-1 01:45

过年了。。发个小曲庆祝一下。。

  • 作品名称:SI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
  • 作曲:指戒工作室
  • 作词:指戒工作室
  • 编曲:指戒工作室
  • 演唱:指戒工作室
  • 演奏:指戒工作室
  • 录音/混音:指戒工作室
  •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:http://yc.5sing.com/2303208.html
观众反应
:我不献花谁献花?我是花王

2109
#2 14-2-1 02:12
新年快乐!
我听到了logic的loop 哈哈!

1354
#3 14-2-1 08:45
新年快乐!  哈哈    人声部分都是logic 的loop 。。发个图片看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21
#4 14-2-1 23:26
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