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10年啦!两首民谣!回应一下10年前的作品!

( 22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529
#16 14-2-11 12:24
原帖欧阳 于 14-2-10 09:03 发表
很好很好的作品,我听得流泪了,楼主加油!期待你更多的好作品!


529
#17 14-2-11 12:24
原帖胡廷波 于 14-2-10 21:31 发表
第一首小提琴 是真拉的么 歌曲有点像张学友的感觉 O(∩_∩)O~  支持一下。。。。
恩,是!

92
#18 14-2-11 16:51
喜欢你的情感表达,赞

95
#19 14-2-11 17:11
十年啊,琴声应犹在,只是容颜改

157
#20 14-2-11 18:00
第一首年轻的学友,第二首年迈的老狼。

109
#21 14-2-12 21:35
你十年前的作品就这么好。你爸妈知道吗???嘿嘿。

92
#22 14-2-13 09:51
十年,一个轮回啊,积淀了很多

256
#23 14-2-13 19:31
两首歌都很感人,但是第二首那个“do re mi” 故意唱跑音的感觉不是太好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