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味道 现场版 翻唱

( 14 )
 
[收藏]

96
#1 14-2-10 14:16

味道 现场版 翻唱

  • 作品名称:味道 现场版
  • 音乐风格:中国 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歌曲演唱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
  • 演唱:CJ
  • 录音/混音:祉迦

求各位老师给予混音意见和点评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958
#2 14-2-10 17:3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96
#3 14-2-10 17:48
原帖小肥虫唱唱 于 14-2-10 17:39 发表
声音底子比较好,不过模仿了唱腔,部分音听稍微有点不准。

比如:‘我以为’的‘以为’;‘身上的味道’的‘身上’

谢谢点评!
从混音的角度上有没有什么不足的呢!!

188
#4 14-2-10 19:04
不错,朋友可以给个人声来做混音学习吗?谢谢了! 784757462@qq.com

958
#5 14-2-10 19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406
#6 14-2-10 23:31
声音和唱的不错,有点唱功的哦。为何人声留那么长的混响尾巴?

79
#7 14-2-11 00:36
原帖风雨无阻1688 于 14-2-10 23:31 发表
声音和唱的不错,有点唱功的哦。为何人声留那么长的混响尾巴?
应该是因为现场版的原因吧,像硬件混的声音啊。

96
#8 14-2-11 12:54
原帖63462007 于 14-2-11 00:36 发表
应该是因为现场版的原因吧,像硬件混的声音啊。

伴奏是现场版 录还是在棚子里录的!

818
#9 14-2-11 17:26
平衡!!咬字!!

157
#10 14-2-11 18:02
滤动弧度走向不太稳。。。

293
#11 14-2-11 19:36
声音听扎实的,我喜欢

96
#12 14-2-12 14:20
原帖xingfeixiyuan 于 14-2-11 12:54 发表

伴奏是现场版 录还是在棚子里录的!


您好 谢谢点评! 您指的平衡是???

96
#13 14-2-12 14:21
原帖fbday 于 14-2-11 17:26 发表
平衡!!咬字!!


您好 谢谢点评! 您指的平衡是???

96
#14 14-2-12 14:21
原帖小童 于 14-2-11 18:02 发表
滤动弧度走向不太稳。。。


您好 求指教 能细致的讲解下滤动弧度吗 QQ1033031439

66
#15 14-3-10 13:51
学习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