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来一首分轨混音~~很老的歌曲

( 2 )
 
[收藏]

360
#1 14-2-10 16:48

来一首分轨混音~~很老的歌曲

  • 作品名称:今晚的月亮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 民族
  • 作品属性: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
一首练习之作,忘老师们多提宝贵意见~~呵呵 用的是CUBASE 和 WAVES ~~~~时间仓促 细节之处有所欠缺,听个意思吧 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youtube 于 14-2-11 10:22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
360
#2 14-2-11 10:25
啊 啊 啊

360
#3 14-2-12 16:08
给点意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