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调了几种重金属节奏音色,大家帮忙听听哪个好!

( 16 )
12
 
[收藏]
-  第 2 页  -

650
#16 14-2-27 14:40

回复 裂焰 在 #3 的 pid=4113492 的贴子

是你让大家帮你听听的 我给出意见 看你这回复还听不忿的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弹吉他的 Matel的音色就非要 低频多得音箱纸盆都要喷出来了? 还都是低频高频突出 你去听听哪个metal的音色 跟你这是的 一听 低频都把纸盆喷出来了 不说混音你这音色没法用 就光现场 你这音色 也是没法用 哐哐哐的 就听你这喷纸盆的声音了  就听你这音色 肯定是中频左边宁到底 低频高频 右边拧到底 哎 真心受不了你们这样的 还自以为是感觉音色很牛逼呢 给你点建议 还有点不忿的感觉 来喷我吧

[ 本帖最后由 fender11111 于 14-2-27 14:45 编辑 ]

650
#17 14-2-27 14:42

回复 OzzySkywalker 在 #12 的 pid=4115023 的贴子

算了 哥们 也别跟他说了 一听这音色 就知道 对音色没多少理解 吉他没弹多长时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