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裂焰 在 #3 的 pid=4113492 的贴子
是你让大家帮你听听的 我给出意见 看你这回复还听不忿的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弹吉他的 Matel的音色就非要 低频多得音箱纸盆都要喷出来了? 还都是低频高频突出 你去听听哪个metal的音色 跟你这是的 一听 低频都把纸盆喷出来了 不说混音你这音色没法用 就光现场 你这音色 也是没法用 哐哐哐的 就听你这喷纸盆的声音了 就听你这音色 肯定是中频左边宁到底 低频高频 右边拧到底 哎 真心受不了你们这样的 还自以为是感觉音色很牛逼呢 给你点建议 还有点不忿的感觉 来喷我吧
[ 本帖最后由 fender11111 于 14-2-27 14:45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