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

已经潜下泥了,冒个泡吧··求指点···

( 3 )
 
[收藏]

66
#1 14-2-15 16:34

已经潜下泥了,冒个泡吧··求指点···

  • 作品名称:无题
  • 音乐风格:古典 管弦乐  摇滚 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混音 录音 作曲 演奏
  • 作曲:我
  • 编曲:我
  • 演奏:我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   编辑操作平台Cubase5 混音平台Cubase5 音色插件 Hypersonic2 罗兰超级四重奏以及部分GIGA的亚洲之心音色  混音插件  Cubase自带效果器(不是不用别的,   而是电脑里删的只有这些了)音频素材来自网络

    ·····好吧,写个序吧·······
    一转眼2014了,我人生中的第三个本命年···说来无奈 之前的十来年我几乎是莫名其妙的就过来了,虽说生活平静,可心里却总是不舒服

    原因?呵呵  说来简单···· 二十岁不到,我就已经在各城市夜晚的演艺市场里混了(伴奏乐队的吉他!不能说是高手,但玩东西也游刃有余) 对当时的我来说,那种生活简直就没的比了!
赚的不少,还能四处乱逛···爽!!!我也没追求,当时真的是只想这辈子就这么过了。

    俗话说得好,让你得瑟!!!二十七岁······志得意满的我在一个音乐酒吧驻场时突然左手就不听使唤了,伴随着剧痛···(尼玛这种描述怎么和女人的某个时期很像?)我尼玛就回家了,各种找医院,各种药物和物理治疗之后··多名(很权威的大夫)说我不能再弹琴了······

    之后也简单··(当时的灰暗就不描述了)回家帮家里经营家族事业,然后娶妻生子之类的···· 转眼十来年了 ,不能说过得好,但没心没肺的我总是能自我安慰的说  ··比下还能比···呵呵     

    近两三年闲了,在一个朋友的小工作室帮忙做点简单的事,比如录录贴唱,修个歌之类的活。(只能干这个,我俩都二把刀)没事时喜欢听听,看看坛子上大神们的言论,作品。然后,在我那个刚回家时攒的“高端机”上自娱一下。虽说没啥大要求,可是要提高也费劲,因为各种的不给力!(借口,也许就是我玩这个不灵) 玩到现在家里还是那台因为高负荷运行而吱吱嘎嘎的“高端机”,一个25键的 Ozonic键盘,带音频接口的那款,还有一副AKG的耳机。不是不想投资,而是家人制约·····呵呵···已经成家做着别的行业,但是有这个爱好和执着的朋友懂得。

    大概就是这么个状况···随着近些年左手腕逐渐恢复(什么治疗都没做,自己慢慢的就不怎么疼了···我为了测验自己的恢复状况还专门去某音乐酒吧替朋友弹了几天琴,虽说时间长了还是会疼,但也不是像以前不能忍的那种)心里的不情愿,执念,还有所谓的梦···一下都回来了···

    大年二十八,自己写了一个小剧情概括,然后从构思到完成用了大概五到六个小半天···做完之后·实在是忍不住想要找人听听···于是··嗯嗯     
    基本情绪设定是:

    入睡,梦中来到一个新世界
    在这个世界生活,游荡,感受,体会···
    这时发生了种族间的战争,身在其中不能幸免的被卷入战争。
    在舞矛挥戈,斩将夺旗时明悟···
    [mp3]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No9I4SiThFE/[/mp3]   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No9I4SiThFE/
   实在不会往上贴歌,麻烦诸位大佬手动吧   后期什么的别提了,硬件条件就那样,耳机混音···呵呵  挺扯的··   本来是想和最近在做的第二段音乐一起上传 ··但是那个工程突然就打不开了 ,只要一进行到加载VST插件就弹出Cubase已停止工作的弹窗···
    请高手帮忙支招解决·····

    期望坛子里的高手们多提建议和意见 。(轻喷吧··嘿嘿···不是我怕打击,而是觉得自己太闭塞,需要的更多是交流和学习以及···鼓励!哈哈)

[ 本帖最后由 gt1978 于 14-2-15 16:52 编辑 ]

501
#2 14-2-15 19:25
你说得好可怕,到底为什么手就疼了呢?我去年练琴也是练得左手食指几乎弯曲下就难受,有时还能听见 咯 地响一下,不过一直没敢去找砖家,就一直这么过来了,现在感觉也似乎好点了,就是练得难受的时候,就找点简单的段子弹弹,缓和下再继续练,那个说你 不能弹琴的 砖家是在忽悠你吧?

923
#3 14-2-16 02:18
哥们儿,有过音乐经历的,就好像戒不了的毒!

66
#4 14-2-16 09:01
原帖gldd 于 14-2-15 19:25 发表
你说得好可怕,到底为什么手就疼了呢?我去年练琴也是练得左手食指几乎弯曲下就难受,有时还能听见 咯 地响一下,不过一直没敢去找砖家,就一直这么过来了,现在感觉也似乎好点了,就是练得难受的时候,就找点简单的 ...

确实如此!我开始也认为不至于不能弹,但是后来就是弹琴就狂疼!几分钟疼一身汗   多名砖家一直结果之后 ····无奈放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