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刚混完,人声换了个EQ 过了下api赶脚一下!

( 7 )
 
[收藏]

529
#1 14-2-17 00:43

刚混完,人声换了个EQ 过了下api赶脚一下!

  • 作品名称:
  • 音乐风格: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混音 编曲 录音 演唱 作词 作曲 演奏
  • 作曲:我
  • 作词:我
  • 编曲:我
  • 演唱:我
  • 演奏:明仔 我 小航
  • 录音/混音:我

去年末做的两首小歌,之前坛子里发过一次!录音环境和话筒其实不是很给力!最近让朋友用api通道条单独过了一遍人声,加了点压缩!觉得声音密度好了很多!换了款软件EQ,刚混完。人声没在加压缩!今年也准备入手一块!人声和箱琴录音都是在我自己书房,没有好的监制去不去棚意义也不是特别大!也不会过母带,就简单调调多段均衡找点心理平衡吧!

[ 本帖最后由 zy0088 于 14-2-17 00:48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3654
#2 14-2-17 01:30
第二首歌走的小沈阳的路线。。

1874
#3 14-2-17 13:10
哥们 你这第二首 编的还行  但是别人的痕迹也太重了吧!  唱着唱着我感觉就马上走到人家的歌上了!

建议改改吧!

100
#4 14-2-17 14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281
#5 14-2-17 15:20
呵呵了~~~

92
#6 14-2-18 09:58
api的压缩是很有感觉的,eq算是过得去吧

133
#7 14-3-7 12:19
第二首瞬间浮现小沈阳的画面  哈哈哈哈!  兄弟抱一下。说说你心里话!哈哈哈哈

662
#8 14-3-7 12:33
第二首改改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