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 由 左撇子 于 14-2-27 03:27 发表 可惜 cubase打不开!真想试试这个工程!特别适合做配乐 广告一类!
原帖 由 电容888 于 14-2-26 06:11 发表 求个工程
原帖 由 街球风格 于 14-3-2 13:59 发表 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
录音/制作/创作
吉他
扩声技术
作品展示
生活
视频技术
信息
其它
音频应用专卖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