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原创第三弹-月见星河-AGM扫弦 Studio One + Reason 7

( 11 )
 
[收藏]

333
#1 14-2-25 19:15

原创第三弹-月见星河-AGM扫弦 Studio One + Reason 7

  • 作品名称:月见星河
  • 音乐风格:民谣 流行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
  • 我做的事情:编曲 演唱 作曲
  • 作曲:hoix
  • 作词:亦晗
  • 编曲:hoix
  • 演唱:hoix

工作站Studio One + Reason 7
副歌扫弦用的是AGM 钢琴 ADD Keys、EZkeys 分解吉他Ilya .

[ 本帖最后由 hoix 于 14-2-25 19:16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观众反应
:人声太亮了
:唱得好欢乐

4951
#2 14-2-25 22:03
兄弟,你的AMG是啥版本啊,为啥我的注册不了啊,1.2.6

92
#3 14-2-25 22:15
工作站Studio One 好用么,感觉混音很细腻啊

1374
#4 14-2-25 22:37
不错的作品,咋不换个人唱呢

333
#5 14-2-25 22:43
AGM 1.5.0 正版的,Reason 7也是正版的。Studio One很简洁,midi功能有点弱。唱的很烂,正在找靠谱的歌手,

333
#6 14-2-25 22:47
长期在外出差,所以工作大部分是在笔记本上完成的,2i2声卡,用AKG 420娱乐耳机当监听,谈不上混音,简单做了下后期,纯业余。

175
#7 14-2-25 22:57
人声一出来我浑身鸡皮疙瘩……

113
#8 14-2-26 02:21
人声可以改小声
总体ok,帮顶一下。。。

721
#9 14-2-26 14:38
比我唱得好不少啊。。

88
#10 14-3-5 02:19
在仔细点

946
#11 14-3-5 02:30
建议可以找一个好的歌手来表达这首歌!不然 很难坚持听完这首歌!

66
#12 14-3-5 22:16
顶一下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