录音/制作/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... | 音频应用专卖店

几首摇滚歌原创 麻烦帮听下混的咋样

( 8 )
 
[收藏]

354
#1 14-2-26 08:55

几首摇滚歌原创 麻烦帮听下混的咋样

  • 作品名称:挑战
  • 音乐风格:摇滚
  • 作品属性:原创作品
  • 我做的事情: 编曲



几首摇滚原创 麻烦坛子里的各位大虾帮听


       点评下这次混的咋样   
         http://y.baidu.com/bdgdjs   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rox 于 14-2-26 09:09 编辑 ]
观众反应

377
#2 14-2-26 09:18
正在欣赏!

2197
#3 14-2-26 12:43
听了《挑战》、《欲望都市》:夸奖的话应该不是你要的吧,呵呵,那我直接说点问题点吧。
1、吉他的音色偏塑料(莫非用的是Boss的效果器?)再好好调调。
2、鼓的音色偏软,没有力度和冲击感(压缩要再好好学习)。
3、底鼓被掩遮了
4、贝斯……没听见
5、人声唱得没有力量(如果不是主唱嗓音问题,那应该还是压缩没用好……)
6、吉他solo不够突出,站不住
7、混响其实可以再调调的
8、整体声场不够宽,尤其是《欲望都市》所有乐器一同时出现,力量感立即就……软了……
总体来说,作为DEMO,能算及格了。

354
#4 14-2-26 12:51
原帖ski_1512 于 14-2-26 12:43 发表
听了《挑战》、《欲望都市》:夸奖的话应该不是你要的吧,呵呵,那我直接说点问题点吧。
1、吉他的音色偏塑料(莫非用的是Boss的效果器?)再好好调调。
2、鼓的音色偏软,没有力度和冲击感(压缩要再好好学习)。 ...

   哈哈 问题不少啊!

8448
#5 14-2-26 12:52
天团是不允许有问题的,天团不可能出现问题

204
#6 14-2-26 13:20
楼上说的很好了,感觉这个DEMO的质量和我朋友乐队用ipad混录的小DEMO质量差不多。
对了,还有一点,感觉噪不起来,比如主唱,吼一吼噻。 看风格怎么也得是硬摇滚吧? 噪起来~

再加一句,DEMO录混成这样还不如买个H2N放在棚子里,录完调整下MS和XY的比例,臭氧母带一下,效果反而好,至少声音不会这么干。

[ 本帖最后由 hyyz17200 于 14-2-26 13:23 编辑 ]

354
#7 14-2-26 13:47
原帖造飞机的工厂 于 14-2-26 12:52 发表
天团是不允许有问题的,天团不可能出现问题
捣乱!这年头什么都可能

3190
#8 14-2-26 20:28
鼓太单薄了,整体低频不太够

229
#9 14-3-4 20:24
感觉回到学生时代!
怀念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搜索